close

最近和男友聊天,無意中透露了我聊天軟體裡面增加了除了他以外的其他韓國朋友。

接著他說:哦!?你有這麼多朋友了阿,那你大頭照片要換掉。

我好奇的問為什麼?

他說:你這照片太意淫了,要換掉。(當時我是用露胸照)你的胸部只有我可以看,其他人不好以看。

我說:阿你不是說很小,很小沒關係啦。

他說:很小還是只有我可以看,你的胸部是我的。

 

因為我在他面前總是不介意穿著,沒想大他老子其實很在意這些小細節。

看他偷看的樣子也很妙。

 

------------------------------------------

 

另一件事事發生在昨天。每天我最大的事就是問他老子:你愛我嗎?

而他總是會配合手勢比一邊說:一點點。接著他會欣賞我驚恐的表情,或有時候我會說他好可愛。

而他昨天竟然很深情又認真的說:我很愛妳。讓我很驚訝!

我問:不是只有一點點!!?

他說:阿!說溜嘴了,對,只有一點點。

男友真的蠻可愛的,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