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前輩出去喝酒,前輩是韓國人,透析了韓國男人花天酒地的心酸背後。總而言之就是第一任易分手,儘管公司沒有女人,但是出去公司聚餐還是會遇到其他公司的女人,然後韓國離婚率還是全世界最高的國家之類的話。一旁的馬來西亞籍朋友也在旁說第一任總是特別激情,但一定很快的會分手,因為彼此不懂得拿捏愛的分量。

聽完了這些話我整晚沒睡好,睡眠中也自己偷偷哭,醒來精神不濟的打給我男友,男友叫我別想太多,兩個人快樂就好,不要把未來壓在現在我們的身上,我們也沒前結婚,先把目前照顧好就好。

得不到滿意的答案,也無法自己解開,男友又要面對考試,不想再跟他多說話。於是我求助我朋友了。他問我如果現在我分手最害怕什麼?我說:我再也找不到像他這樣的人了,我們互相絕對坦承,彼此互敬互愛。她也沒多想馬上傳給我ㄧ段網路上的話:"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必聽其他人的話。"看完我就笑了。

我在蠢什麼?

隔天我告訴男友我好了,但韓國前輩和馬來西亞籍朋友告訴我他們的愛情故事,讓我始終耿耿於懷,總覺得他們好可憐,活在愛情的陰影下。不過這就是他們的愛情故事了,男友說:這是他們的故事了。

 

今天是我們交往後的兩百二十六天,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