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男友要準備考試,忙的沒時間,我也不敢多打擾他。我這邊的工作也剛順利,每每上班前都好想念他,想到都在電車上哭了。昨天他問我如果分手會是怎樣的感覺?我問他:所以你有想過嗎?他說沒有,但是上次的分別讓他以為再也見不到我般的痛哭。他也無法想像,我也是阿。異國戀看起來是很精采,但也承受著很巨大的矛盾。有首日文歌是這樣寫的:怎麼會不小心愛上了你呢?

不只異國戀,只要戀人分開兩地就是一段嚴格考驗的開始。最近韓文學的好累,剛好有些事也讓我沒能好好休息。想想男友接下來的求職階段,不禁又好想緊緊抱住他。他母親似乎了解他兒子有個外國女友,但又等待時機要出擊。如果男友沒找到工作,我將會是很危險的角色了。

墨爾本的七夕還感受不到深切的情人節情結,卻還是想起以前天天住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戀人阿,我很好近卻好遠!

剛交往時我想把頭髮剪短,卻遭男友反對,努力忍耐那長髮黏膩。最近傳給男友以前的短髮照,他覺得很可愛,忍不住我就跑去剪短了,清爽許多,臉也變小了。男友好喜歡這短髮,我自己也開心了一下,因為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