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三十一日,我和男友在Alice springs 機場短暫的分開了。

這是我們今年最後一趟一起旅行,而後我們必須要在各自的崗位工作,得到明年才可以見面。男友要去的地方與我不同,他早一班飛機必須要走,出境後,他在候機室撥一通電話給我。電話中的他默默的啜泣問我在幹麻,我問他:你是不是在偷哭?你是不是在偷哭阿?此時的他再也忍不是淚水,開始大哭了。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掛上電話後整整哭了一個小時。聽到他哭,我也忍不住在機場哭了起來。

這ㄧ別離我們有各自的是要忙,過去這三個月我們很快樂,雖然常常鬥嘴,但也很快就合好。離開墨爾本前他的脾氣變個詭異,太多事把他壓著了。學校的壓力、工作的壓力,等等。就快離開前的某一天,我們為了一些小事大吵一架,指著對方互說不是,我當然不甘示弱的要贏這場戰役。晚上睡覺前我叫他靠過來我這,然後緊緊把它埋在我胸裡,摸摸他的頭說:其實你很棒。我知道你最近很緊張很多事,也知道你擔心我們別離一陣子,所以好容易生氣,但我好喜歡跟你吵架。其實你很棒,在我心中你就是我的英雄。過了不久,原本緊張的他也已經舒緩多了。他明白自己在緊張時容易變成很愛亂發飆的人,也為這件事道歉,而後我們靜默了一陣子。他反過來把我緊緊抱在他懷裡,輕輕的吻我。他不愛說我愛你這種話,只喜歡偶爾把我拉過去抱抱、摸摸我的頭、或親親我。而我明白他那天感覺好多了。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我和男也雖然必須要別離,但是別離後還是會每天視訊,儘管有時只是開著視訊互做自己的事,但也滿足了,就好像我待在你身邊一樣幸福美好。我告訴男友我們只是暫時分開,明年還是會見面,況且比起忙碌的韓國情侶我們實在好多了。為了未來我們可以天天在一起,我們必須要經過一段試練,所以我們要好好努力。暫離讓我們彼此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