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思考兩個人的相處該為怎樣?

昨天是我們交往滿半年,這一天的來臨讓我好驚訝,這麼久了?

我們每天都在磨合,一天比一天更好.

 

今天因為一些是他和他第三段關係女主角連絡(並非第三任女友,而是可能會變成女友)。

 

我家庭背不健全,但也該算是某種健全在現代社會,

我老爸在外面玩樂,終究還是與我媽離異;

照理說我應該要對感情很害怕也該很緊張才對。

不過卻沒有,從交往至今我們兩坦承相對,

我對他他對我有絕對信任,還鼓勵對方要記得跟朋友聯繫;

而我們也有自己的社交圈。

 

話說回來,正當我今天正在快樂想用晚餐時他跟那女孩聯繫了,小聊一下。

我忽然問他跟誰在聊天?他說是那女的。

我覺得我要緊張一下,不然就太鬆了。

所以就演了一下小緊張緊緊抱住他的橋段,果然他老子很愛這種被重視的感覺。

他很開心的微微笑了,說:不用擔心啦,只有你覺得我帥。

雖然我信任他,但是我也真的該緊張沒錯。

 

男孩或女孩:如果兩人在一起充滿猜忌和無限緊張,我知道這樣做很難,但早點放手吧,不要玩火自焚,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