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月16交往至今,兩人多少有些細縫互相補足。昨晚我要他放下手機跟我聊天,電腦和手機似乎離不開男友,而我總是待在一旁看影片或乾脆窩在他大大的手臂小憩。再過四天就半年了,第一次談戀愛也不清楚這東西到底長怎樣,反正相愛的兩個人絕口不提的就是分手之外還會互相幫助對方更會想辦法讓彼此更好。

我們聊到我們的不同,剛交往的時候我們有好多點都很相似,連外貌也概括在相似這ㄧ項。但是這兩個月的相處後,我們發現我們是多麼的不同。我喜歡藝術,他喜歡足球和電子商品。我偶爾很孩子氣,我告訴他因為他值得我倚靠,我才越來越幼稚;倒是他非常的深思又過度熟慮,很多事都無法直接做。

他說他不喜歡說我愛你,但我明白每一次他摸摸我的頭、抱抱、親親、每一次我告訴他我愛她時他露出偷笑的臉,都是他愛的表現。這樣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再過兩個禮拜他就要回去韓國了,而我一個人在澳洲打拼,8個月後就可以去韓國見他。我們都很害怕這ㄧ段時間,但是我們相信如果彼此適合對方,這ㄧ段時間過了,要考慮結婚也不難。想必這是一段艱難的路吧。他必須要回去他忙碌的學生生活,而我則是賺錢存學費和生活費。

偶爾我會想,為什麼偏偏我會愛上這個不浪漫的韓國人呢!?我們總是要克服好多傷腦筋,但我太愛他了那就一起克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