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飯局,男友緊張張的說,妳不能喝醉,醉了也要快回家!

非常的擔心我會發生什麼事,等到我回到家還要跟我視訊一下。

剛開始我覺得有人關心不錯,但後來好累累阿。

後來我問他發生什麼事怎麼會讓他這樣子擔心呢?

我說是不是我開始變漂亮所以你擔心了?他說對!

 

其實我長的非常平凡,絕對不是路人會瞧一眼的那種,只是我在這傢伙的心中越來越重要了。

他很想要我們有一個寶寶,也希望趕快結婚。我說那如果這樣你就要忍前三個月跟後三個月那你可以嗎?他說他知道。

 

墨爾本同居那三個月,讓我們更了解彼此,更知道彼此的重要。

喜歡對方多一點並不是男方或女方的責任,而是彼此共同互重互愛。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