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生活認知,男女朋友帶回家給父母看很正常。

在韓國的他,終於找到一份工作,試著告訴他父母我的存在,結果被大力反對。

結婚絕對是未知數的事,但是剛開始連認識都沒認識就反對。

 

他父母認為我們已經打算要結婚了。

他們說如果是韓國人要結婚趕快,但如果是外國人先找個工作再說。

我們是有打算結婚後一年半要找一個工,因為也對韓國文化稍微懂了,要找工作可能性也大。

 

其實他父母沒有不對,人結婚久了看到現實必也多,

他們從以前就窮,兩夫妻打拼到現在,不想自己的孩子也受一輩子的苦。

 

老實說我擔心我學歷不高,可能找到工作也都三十了,我真是太急了。

原本沒想太遠,很想很簡單的愛卻變這樣壓力大的愛情讓我好想選擇分手。

 

順帶一提,我父母沒有反對,很開心我交到男朋友,文化真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